富士山下

别关注 很佛 有灵感就写 是橙光小作者🫠

万幸我故事中出现的是你,不然这古道漫漫,我该疯了

👉顾城宴

中箭的你,望着身旁的阿凌,一滴泪痕划过脸颊,伸出手紧紧的攥住了阿凌的手...

顾城宴为你找来了大夫,

【顾城宴】

阿言,放手吧!阿凌她已经...

【顾城宴】

大夫你看看她的伤势!

大夫查验了你的伤,血渍已经呈黑红…

【大夫】

虽然未伤及要害,但是这箭上应当是萃了毒,没有解药的话......怕是…

顾城宴紧紧抓着大夫的衣袖,好似抓住了救命稻草,紧紧央求着...

【顾城宴】

你是大夫,你救救她...

【大夫】

我也只能尽我所能,只是目前不知是何种毒,怕是言小姐等不到那个时日...

【王启年】

郡主如何了?郡主如何了?

王启年一路骑马疾驰,马儿还未停下,王启年已经跳下了马...

顾城宴拦着王启年...王启年望着他,紧紧的揪着顾城宴的衣襟,咬紧了牙关,竟是一句话也说不出口,自己也没保护好郡主,该如何去怪他人?

王启年松了手,狠狠的推了下顾城宴...问道...

【王启年】

如何?

【顾城宴】

解药需要时日,她等不了!

王启年冷冷的说...

【王启年】

此事必是叶灵儿所为!

【顾城宴】

叶灵儿?

【王启年】

二皇妃,因为当今二殿下,视小姐为眼中钉的只有她!小姐来此地的缘由也是叶氏一党暗中推动的!

顾城宴飞身上马,王启年拉住缰绳...

【王启年】

你去哪儿?

【顾城宴】

叶灵儿在哪儿?

【王启年】

自是在皇城!

【顾城宴】

你在此处,盯着大夫找出毒物,我去找叶灵儿讨要解药!两方路总有一处行得通!

【王启年】

她是二皇妃!

说着王启年丢了一块令牌给顾城宴...

【王启年】

以鉴查院之命,无人敢抵抗!

【顾城宴】

好!

顾城宴孤身找叶灵儿——虽然不容易但是就是解药拿到手了(内容略…)

千里奔袭,日夜不休的将解药带了回来,大夫为你煎药…你总是觉得大夫有些事情不方便讲

【你】

城宴你出去吧!

待人退出房子,你望着大夫道...

【你】

大夫,有何顾虑请讲!

【大夫】

小姐定是天家贵胄,只是如今这解药怕只是续命之方,以小姐的状态,怕是......还是晚了些...

药已经煎好…

你笑了笑,接过碗中的药,笑了笑...

【你】

总不能辜负了城宴的心意!

说着饮尽了碗中的药...

【你】

大夫,此事只有你我知道,我不想他们空欢喜一场!

【大夫】

小姐吉人天相,老夫会继续研究古典医籍,给小姐出救命之方!

你点点头…

【你】

你就说我服了解药,多休养几日就好,冰洛在此谢过了!




👉范闲

你时日无多,回了京都

范闲欢欢喜喜的站到你面前,方才只顾得上欣喜,此刻才发觉你面色憔悴

【范闲】

 脸色怎么这么差?

【你】

没事舟车劳顿一路,想来终于能见到你了,自然是睡不着

【范闲】

没事最好!



👉言冰云

【你】

哥哥

言冰云上前问到…

【言冰云】

洛洛怎么了?

【你】

哥哥我有一事瞒了你!

言冰云望着你的样子,心上一紧…

【言冰云】

何……何事?

【你】

哥哥,我恐怕……咳

一口血实在是压不住,你慌乱的擦着呛出来的血……

【你】

恐怕时日无多……

【你】

阿凌为我而死,我也中了毒箭…

言冰云紧紧的搂着你,紧皱着眉头,

【言冰云】

我去杀了她!

【你】

哥哥,我必定手刃叶灵儿,但不是现在…

【你】

哥哥,你明日能不能陪我和院长说此时?

【言冰云】

好!

自此言冰云寸步不离的跟着你


——事后·顾城宴知道了——

你躺在床上,一脸安详

【你】

城宴,相识一场,你能为我做的已经很多了,谢谢!

【顾城宴】

你想和我说的只有谢谢二字吗?

有些人相识寥寥几面便可交心,有些人相伴一路...也看不透他的心...

遗憾太多了……你娓娓道来

【你】

还没能带你去京都,还没去一趟鉴查院!

顾城宴想起那日见到的李承泽

言冰洛眼光当真不怎么样!

【顾城宴】

你死了我的情意你打算怎么还?

我以为你这样的女子,不会被情感所扰!

情?太复杂了!

是啊!我也深受其扰!不堪烦忧!


没事,夜深露重,回房早些歇下吧!

评论

热度(3)